残落夕雪

努力复健中ing

论坛体·818寝室老大与他的小娇妻的甜美爱情故事『漠尚』(1)

*特别老的点梗,我太无聊了扒拉出来玩

*漠尚都是学生,冰秋是老师

苍穹大学>>>>>>学生区>>>>>>情感区 

1L 楼主  爱情它不香么 

如题,我要开始给你们放八卦了。(深沉jpg.) 

 

首先给我自己征个女友,本人男,目前19岁,于苍穹大学经济部就读。 

 

我和大佬是室友,虽然现在不是了,因为他们一起搬出去了。 

 

我也想要甜美爱情,害。 

 

2L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沙发,坐等故事。 

 

3L 天下第一手速王 

这年头的沙发真难抢…… 

 

4L 我是正经人 

楼主gkd,加油啊! 

 

5L谁偷吃我的小鱼干 

苍穹大学?我记得那里的伙食和住宿条件特别好,可惜我差一点就考上了。 

 

6L 我还不够浪吗 

是的,但是,同时那里也盛产情侣。 

我来找快乐(gouliang)了,又是那种腻歪歪的爱情故事吗?别到结尾给我来一句那男的是渣男……上次我看的一篇贴吧写到最后告诉我那男的是渣男?我的心都碎了。 

 

以及各位注意戴口罩出门啊!现在还是宅在家里好。 

 

7L连暗恋对象都没有 

感谢ls,ls也别浪,我看见你不戴口罩在跑地铁了。(微笑)【挥手jpg.】 

 

8L我怎么这么好看 

楼主呢?请快点,我怕我还没吃午饭饿得慌。 

 

9L 请让我偷渡非洲吧 

我觉得你可以去隔壁帖子先充充饥,保证吃到撑 

 

10L 天赐良机 

我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出来吧楼主! 

 

11L 楼主 爱情它不香么 

咳咳咳,那我开始了啊。 

 

我们寝室老大简称M君,特别高冷一个人,据说是小时候被亲戚逼的,家里人也不是特别看中他,不过家里好像很有钱,大佬自理能力差也不是问题。 

大佬的心地还是很不错的,带个饭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朋友被欺负了一定会帮忙报复回去。 

 

但是有一天,【我们是轮流带饭的,寝室里的兄弟们都自动会记住时间】他回来时我问他, 

 

“大佬,晚饭嘞?” 

 

M君好像在发呆,不清不楚地说道, 

 

“我饱了,不用了。”摆了摆手,回他的房间去了。 

 

我【其他两个家伙在结伴出门玩了】:???不是大佬你怎么了?生病了吗?怕不是个假的。你饱了我还饿着啊??! 

 

一向冷静严谨的大佬绝对有什么秘密——不行,我要跟踪他,还有,好饿啊(落泪) 

 

自从踏出那一步后,我再也无法后悔了。 

【有两种意义,你们以后就会懂的】 

 

大佬第二天很早出门了,我累死累活的把赖床的自己从床上扒拉起来,还很饿。但是我要坚持! 

 

于是我在寒风中站了半个小时,瑟瑟发抖。 

 

终于,大佬的小娇妻出现了——简称S君 

 

其实我还以为他们是普通朋友来着,M君还是那一副令人看不透心情的样子,递给了S君一份热腾腾的早饭,还让S君坐下来吃。 

 

等等,哪里买的早饭?什么时候买的!?不愧是大佬,区别对待啊!【心里极度不平衡】 

 

M君在一旁看着S君吃饭,一阵寒风吹过, S君的手抖了抖,筷子掉地上了。 

 

然后,M君非常直男的来了一句: 

 

“你不会用筷子?” 

 

我的天呐你还是我认识的大佬吗人家明显是冷的好吗!冷的!!! 

 

鬼知道我在树后面憋笑有多辛苦。 

 

我有点事出下门,你们先聊。 

 

12L 阴香装艳入青纱 

这个开头,真是一股清流。收藏了收藏了,以及M君的神操作真的戏剧性啊,我现在在床上笑的差点滚下去。 

 

13L 烟花三月下扬州_V 

纱儿,小心点,地上刚拖好,很湿,会滑倒。 

 

14L 我只是个小渣渣 

!烟花太太!!楼主你的帖子要火啊你知道吗?!烟花太太求你快更新冰秋文吧呜呜呜—— 

 

15L 特别喜欢你 

谁来给我科普一下,烟花太太是什么啊? 

新人不太了解,还有,为什么你们苍穹大学的个个天天混论坛不用学习还成绩那么好!? 

我先死为敬【灵魂升天jpg.】 

 

16L 官方认证科普君_V 

我来啦我来啦!这个帖子我已经加精了,好久没有看见这么奇妙的爱情故事开头了。 

烟花太太,圈龄5年,专业同人写手,文字优美,产量极高,当然,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也是特别厉害的(握拳) 

顺便一说,本人好像是苍穹大学里的一位名人哦,cp是青纱大大。 

(悄悄咪咪:青纱大大是傲娇。) 

 

17L 有了爱情忘了友情 

搓搓楼主,太难了。 

M君能谈上恋爱也是很厉害 

 

18L 我还不够浪吗 

@楼主 爱情它不香么 他们俩个是不是原来就认识啊? 

 

19L 我怎么这么好看 

哈哈哈哈楼主你赔我的饭我刚刚因为太饿忍不住开了一包干脆面现在都喷出来了哈哈哈哈 

 

20L 是你惹不起的理科生 

我把楼主脑内情绪波动图画出来了【图片jpg.】 

这不是一堆派大星吗哈哈哈哈哈 

问问是不是S君比较主动啊?毕竟M君这个性子,好像不是很能打【不是表面意思】的样子。 

如果是的话,SM的cp嘿嘿嘿 

呵,楼主,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21L落花思叶谁人知 

我是楼主的朋友,我现在来汇报一个事情,楼主可能健忘没有说! 

就是S君和M君都是男的,还有,楼主刚刚出门太粗心,进医院了!! 

身为他的队友,我会帮忙把故事播完的。 

还有,不可归的路指,他变成腐男了

 

22L 天下第一手速王 

天哪楼主小心点怎么了严重吗【bl真的香,那不是更妙了噗】 

21L 落花思叶谁人知 回复:不,只是他被门槛绊倒骨折了。 

 

23L 特别喜欢你 

这个楼主我粉了,快乐源泉啊简直。 

我去了解了冰秋cp,原来是他们啊! 

楼主不在我活跃下气氛。 

上次我在教室里写作业,不早了,天都黑了,我还在和作业奋斗。听见走廊上有声音,我赶紧收好作业,准备跑路【我们这里被发现太晚走要罚抄的,柳老师,真狠,虽然很帅】 

忽然灯被打开了,是沈老师啊。躲过一劫。 

我刚走开没两步,就听见后面霸气狂傲不羁的洛老师的声音: 

“师尊师尊~我觉得刚刚那个教室的环境也不错唉,能不能……?” 

“不行!冰河,先回家再说。” 

“师尊……嘤……” 

“拿你没办法,冰河,我们先吃饭。” 

“其实我也可以喂师尊的……” 

“……我昨天要的红酒呢?” 

“在的!师尊,你要澳大利亚进口的杰卡斯?还是法国盛产的波兰多?” 

“随便吧,你爱喝的我也都爱。” 

我我我觉得我磕到真的了!!!除了恋人家人还有谁会对你百依百顺记住你说的每一句话呢呜呜呜

评论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