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落夕雪

努力复健中ing

鬼杀队员很疑惑【论坛体】(2)

*这东西居然能有后续

*请问43L 是谁呢,有奖竞猜,答对加更一次【我不信没人不知道】

*ooc我的

 

35L 今天也在出任务

我仿佛看到了自己家里恩爱的老父母相处的模式……不,应该是错觉。

原来我妻队员能够正常说话啊?我以为他只能尖叫传声【?什么鬼】

 

36L 楼主 任性是强者的权利

我可以了我缓和过来了。

但是这个消息实在太劲爆了,简直闻所未闻!不可思议!按音柱大人的说法就是华丽的非自然现象!!!

 

37L 我的羽织何时来

哦哦今天成功和主公大人问好的是风柱大人呢。

这就叫,来的早不如来的巧。

以及请楼主君冷静,请不要成为下一个我妻队员祸害【?】别人,虽然我们也很震惊。

 

38L 霹雳一闪_V

哈哈哈我妻善逸真的特别吵啊。而且特别能哭,怎么说呢,吵到估计他自己都有时候会耳鸣的程度吧?

不过如果35L还在蝶屋附近的话你大概要提前可怜下你的耳朵了,我妻善逸还有10分钟到达战场。

 

39L 草莓大福是珍宝

?ls有些面生啊,是我妻君的熟人吗?

 

40L 你活在梦里

居然加v了!是活着的大佬!!【抱大腿】

 

41L 大正年代不太平

38L的大人有知道关于新队员的事情嘛?好好奇啊。

 

42L 蝶屋之药,永生难忘

我也是我也是,顺便我很同意38L的观点。

现在在我妻君隔壁的我真的看到了他一副非常难以言喻的扭曲表情,3分愤怒3分感慨4分惊悚,而且不停地挂着眼泪,天呐他的泪腺到底有多发达啊。

 

43L 霹雳一闪_V

你们问我还真是问对人了。

新来的那位,长得很清秀【虽然是男的】时常面无表情,刀法属水之呼吸一派,很厉害,就是说话特别容易被误会,不好好理解的话很容易让自己感到无助和气愤。

哦对了他的羽织是红绿黄相间【也不能这么说,就是切割成两半,一半纯红色一半方格形的绿间黄】总之很引人瞩目就是了,不过本人其实挺善良的,但是炭治郎说他就是真的不善言辞!!!

是炭治郎的同门师兄,好像和你们的水柱还瞒有渊源的,今天应该就可以在柱合会议上出现了。

因为身份特殊,所以介绍时间在柱合会议。

报告组织,汇报完毕。

 

44L 最喜欢苹果糖

哇43L厉害啊!这个手速,单身几年了?

 

45L 官方认证科普君_V

看来这个新人是个有来头的人啊,期待。

 

46L 富士的雪我的泪

科普君也不知道啊?咦,那43L怎么知道的?

 

47L 楼主 任性是强者的权利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48L 紫藤花开

我们的论坛里不知不觉混进了两个大佬,@官方认证科普君_V 你居然也不知道吗?

 

49L 官方认证科普君_V

回复48L 紫藤花开:是的,我们也是有专门提供情报的组织的。这次的新人直接被安顿在主公大人住宅旁,我们是在不敢有所打扰。

 

50L 今天也在出任务

你们才是狼灭吧?!我字打好了要发出去那个小圈圈转了大半年了都没能发出去!一刷新一堆消息。

 

咳咳咳@老实人,等会议结束后我们【我是陪同的】会去看望灶门炭治郎那一队的人,有什么想知道的赶紧问【?

 

51L 我的日轮刀在哪

怎么这么久都没看见老实人?(张望)

 

52L 今天也在出任务

回复 51L 我的日轮刀在哪:他惨了,被叫去柱合会议了。

 

 

【鬼杀队员休息处——】

正在前往柱合会议之地的富冈义勇用面无表情来诉说他的懵逼,虽然没有人能看得出来就是了。

他,水柱,富冈义勇,在最终决战与上弦的对战中,被鸣女的琴声影响,掉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为什么说奇怪呢?因为这地方是他小时候呆的最久的地方——鳞泷师父的住处,山中的雾气一如既往地浓厚。然而,已经很久没有回来过的富冈义勇并不能保证这不是血鬼术作祟,想利用他的心理软肋击败他。

于是,富冈义勇径直向山中木屋走去。

说实话,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要知道,越靠近记忆深刻的地方,也越容易暗藏杀机。但富冈义勇并不担心,一是因为这种幻境的缺陷在于:他制造出的片段里的人都十分僵硬,就好比你喜欢一个人,你的梦里就只有他会对你说【喜欢】或者做一些按照程序走的动作,即使高阶段的上弦,也不可能避开这种破绽的存在。

第二,我们的富冈义勇大侠,是真的很呆。

 

刚踏入木屋,富冈义勇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悄声无息地散发开来,是老师,他默默低下了头,因为他不知道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面见老师。

他在那一瞬间明白了:这不可能是幻境。

如此充满生机与灵动的画面,这温暖的阳光【多数鬼造不出阳光因为它们惧怕且忘却它】这种令人怀念的感觉,是无法伪造的。触动人心的真情实感,不是能被单单几个【仿造】做出来的。

戴着天狗面具的鳞泷左近次缓缓走近门厅,被打扰了吃饭的他有些不耐烦,但是当他看见了傻站在门口的富冈义勇,眼中发出了不可置信的光芒。

他飞快地走上前去,用颤抖的手抓住富冈义勇冰凉的双手,凑近仔细查看,半晌,相顾无言。

【你是,富冈义勇?】

现任水柱大人不知所措,他说话本来就容易人误会,所以话也渐渐变得很少,和以前不一样了,只能回着话,跪下去:

【鳞泷门下弟子富冈义勇,归。】

鳞泷左近次终于相信眼前这个清冷少年就是长大后的富冈义勇,一个人的眼睛是骗不了人的,他说着【回来了,一起吃点东西吧。】抱住少年,拉着他往内室走去。

富冈义勇知道,他能回家了。

 

【饭后——】

这一系列操作让鳞泷依旧不大相信他处于现实,因为他的弟子富冈义勇,是唯一一个没有在最终选拔后回来的人。

他用刀抵挡住了手鬼最强的一击,消失在了选拔的那片树林里。

这是鳞泷锖兔流着眼泪告诉他的。

此后,富冈义勇,再无音讯。

每年,锖兔都会挑两天,专程回来,"看望"自己也许早已死去的好友。

现在,富冈义勇活生生的坐在他对面。

虽然这个冷淡的青年与胆小的孩童身影难以重叠,毕竟过了那么多年了,能活下来,有改变也是正常的。

鳞泷平时的话不多,今天却破例啰嗦了一回。

 

【为什么不早点回来(大家都很担心你】

【对不起,老师(我没有资格再次回来】

【还在就好,你过几天收拾收拾去鬼杀队吧】

【老师,现在是什么时间】

【?大正775年,怎么了(大概过的很艰苦吧】

【!】

【记得去看看锖兔吧,他是在你走后,最挂念你的人了,即使当上了柱也一样。】

富冈义勇猛地放下筷子,嘴里还塞满了食物,讲起话来含糊不清,但是能感受到他的确激动,【锖兔,是水柱?】

看来这里并不是我的世界。

但是太好了,在这里,他没有被我拖累。

富冈义勇开心地想到。

 

鳞泷:怎么我徒弟吃着吃着冒出小花花了?

 

 

 

53L 草莓大福是珍宝

我又去拜访我妻君了。

不因为别的,就为了我限量版的草莓大福!!

为什么他抢到了啊啊啊我好羡慕。

诸君,我觉得灶门和我妻有搞头。

我吃了两个大福,看见盒子里还有两个,想要伸手拿一个,被我妻君阻止了。

我惊了,那可是我妻善逸啊!那个我妻君啊!

我问道:我妻,分我一个呗,反正还有两个。我这边也分给你吃啊。【拿出樱饼】

我妻:【疯狂摇头】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于是我想逗逗他:怎么,你还想用它勾搭别的小姐姐嘛?

我妻君居然态度坚决地把头一撇,说:

这是给炭治郎留的!不能吃不能吃!(不知道对我说还是对他自己说我觉得两者都有

我继续问:那另一个呢?给你的猪头【划掉】队友吗?

我妻【莫名脸红】:伊之助的喉咙不能吃这个……

他看着我祈求的眼神,还是很不好意思的拒绝了我。

〃抱歉!那个是要和炭治郎一起吃的份额。而且是我大哥难得【虽然估计也是爷爷买的】寄给我的!我想专门留一点和炭治郎一起吃〃

你们听听,这是什么狼虎之词,炭治郎炭治郎满嘴跑炭治郎/不过若是向他描述的一样的话的确是很优秀很让人喜爱的性格

我刚离开没几秒,就听见身后传来巨型尖叫:

【炭治郎——救命啊!你快回来吧!!】

 

还是我的大福和樱饼最好。

 

54L 你活在梦里

我妻君你在做什么啊哈哈哈哈

 

55L 我的日轮刀在哪

你这样是不会被小姐姐喜爱的哦噗

 

56L 楼主 任性是强者的权利

我在尝试偶遇清冷美少年,希望43L的情报准确

 

57L 富士的雪我的泪

啊我的耳膜,不愧是尖叫鸡我妻君【?】

 

58L 老实人

各位!!紧急情况救命!!!

我在去柱合会议途中,看见一位很面生的队员,因为好奇所以我转头打量了打量,大人们又在催所以我也没有仔细看。

现在一安静下来我回想:那不是水呼我那一届救下了很多人但是成为唯一一个下落不明基本被盖上死亡章的人吗?!我完蛋了,我是不是要死了,居然出现这种幻觉。

 

59L 我的羽织何时来

……老实人的运气,果然很【好】

 

60L 蝶屋之药,永生难忘

的确是这样子呢……

 

61L 楼主 任性是强者的权利

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仰望。

 

62L 今天也在出任务

gkdgkd,继续继续。

 

63L 老实人

你们,同情我一下很难吗??

 

64L 樱下见月

没有,欧皇再见。

 

65L 紫藤花开

队长的欧气依旧令人叹为观止

 

66L 最喜欢苹果糖

话说为什么这个帖子只有这么几个人啊?

求名字我想勾搭队友@老实人

 

67L 老实人

名字吗?我只记得他好像姓富冈……

 

68L 官方认证科普君_V

回复66L 最喜欢苹果糖: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被设置成只有看过的人才能进来了。

 

69L 专业吃瓜群众

所以就是一位带了情报在外长久后归来的清秀新队员吗?突然觉得好没有意思

 

70L 头槌是无敌的_V

不,并不是那么简单哦。

 

 

小剧场

 

我妻:呜呜呜炭治郎那个混蛋害的我没法勾搭小姐姐回来要教训他啊大福真香不行忍住不能吃

 

锖兔:为什么我还没出场?

 

我觉得富冈义勇的一生中,除了姐姐,最重要的就是老师和锖兔了,所以侧重写了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下一章锖兔终于大肆亮相!

 

 

 

 

 

 

 

 

 

 

 

 

 

 

评论(9)

热度(6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