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落夕雪

努力复健中ing

鬼杀队员很疑惑【论坛体】

*激情短打,有没有后续我不知道

*ooc我的

*第一次写论坛体,多多包涵,锖兔水柱if,义勇多年前失踪设定,全员存活,时间是柱合会议开始

 *dbq我太弱了义勇甚至连个身影都没有

[高亮]今天是柱合会议!!不知道柱们这次又会聊什么……

 

1L 楼主 任性是强者的权利

如题,上次会议后我们这一队小伙伴的黑眼圈又加重了,瑟瑟发抖。

 

2L 草莓大福是珍宝

板凳!别说了,谁不是呢?虽然身上的肉变少我很乐意啦………但是不管怎么说一天要求挥断五把木刀也太可怕了吧!

 

3L我的日轮刀在哪

唉,这年头手速慢的人连话语权都得不到。既然你们说完了惨淡的生活,那我来谈谈柱们一些窒息操作吧(请提前帮我上香,谢谢)

 

4L专业吃瓜群众

楼上勇士!坐等扒瓜。

 

5L最强路人王.运柱

这年头的队员越发浪荡了啊………你们根本不知道柱们真正的可怕之处……

 

6L紫藤花开

(死死按住3L)请这位5L的资深专业人士发言![递话筒

 

7L老实人

我是5L,谁偷偷改了我的ID?这是谋杀!被主公和大人们看见怎么办???

 

8L蝶屋之药,永生难忘

老大!!你不是在养伤吗?好好休息啊啊啊!

 

9L老实人

稍等,我码个字。

回复8L:我没事,炭治郎他们伤的重些

 

10L今天也在出任务

所以你们就这么水了十楼???请让我来打破僵局!!来聊聊今年的新晋队员,炭治郎是谁啊?

 

11L草莓大福是珍宝

说到新人,一定要说一下那位灶门炭治郎。

水之呼吸的使用者,是现任水柱的师弟。

但据说带着一只鬼斩鬼??主公大人他们就是因此而展开柱合会议的。

我还是很难接受带着一只鬼这种事,简直不可言喻,虽然是和香奈乎小姐同届里选拔出来的实力强大的队员,可是毕竟鬼真的都是很容易被本能驱使的啊!

而且加入鬼杀队的大家多多少少受过鬼的迫害,不管怎么说心里都很难以接受啊!太可怕了,主公大人没有处理吗?【瑟瑟发抖】

 

12L我的日轮刀在哪

等等??气氛突然好沉重啊!老实人你可以快一点吗我觉得再这样下去这个贴子没了。

 

13L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插个话题,水柱那种认真正经的人当师兄实在是太好了!我家大师兄吊儿郎当,纯一逗比,没救了,天天喊着什么“师弟你这么强一定要保护我啊”这样子,明明是甲级队员不是吗?

 

14L老实人

我回来了,有点长,码的久了点。(感谢ls缓和气氛)

据说是通过水柱大人的引荐加入的,对,就是那位训练非常严格但是人又非常好相处的水柱。

 

灶门炭治郎的箱子里面好像是他妹妹来着,因为某些原因家里只剩他与妹妹

(我朋友是隐,被派发准备送tzl回去前都躲着,今天他把这件事当故事讲给我听)

 

其实我这次任务刚好就是和他们同一个地点,在那田蜘蛛山。

 

差点就全军覆没了,还是很感谢炭治郎的。

他本人性格很温和,很难想象他是会做出那样的事的人。

 

我现在在喝药,过一会儿去打探打探情况。

 

15L大正年代不太平

辛苦老实人了,果然老实,话说你们对不对灶门君的队友感兴趣?这届只有五个人通过,三个居然能聚集在一起,啧啧啧,了不起。

 

16L 楼主 任性是强者的权利

啊,我今天正好替一个蝶屋的朋友值班,偷偷去看看好了。老实人你在那个房间啊?我来送温暖啦。

 

17L我的羽织何时来

为什么今天的蝶屋这么吵??这高音,刺激,是哪位新晋的队员姑娘断骨头了是吗………

 

18L你活在梦里

回复17L:妄想停止,至少放下你的天妇罗再发表雄心壮志。

以及,那个发出尖叫声的人,是男的,谢谢。

(无情打破幻想jpg.)

 

19L富士的雪我的泪

躺在尖叫男孩旁边的那个猪头[我不是,我没有骂人]也是tzl的队友吗?这都是一群什么奇葩啊。

 

20L官方正版队员科普君【管理员】

我来了!

 

首先介绍一下高音很强的男孩子。

他头发是罕见的金色,经常容易闪瞎人的眼睛(不论从哪方面来说)

名字是我妻善逸,这个姓好少见啊,出现在男孩子身上有些别扭,是前鸣柱的弟子,

胆子很小,怕苦喜甜,对女孩子过分亲近,但是实际上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除了对着你求结婚之外,别答应他就行]

很好满足,摸他两下头他还会脸红来着,因为我有一个弟弟,所以对这种肉乎乎的男孩子没什么抵抗力。(虽然太过分时我会敲两下他的头)

两个时辰前因为某些原因,我很沮丧,他好像知道我在烦恼安慰我来着,声音很大就是了,嗯。

五新队员之一,炭治郎的朋友。

有时候怀疑他性别投错了胎。

有好几个人说他一个人斩杀了一只很强大的鬼,救下了当场所有人,当然自己也应中毒手脚缩小。

但本人坚决否认,并哭诉自己很弱,我觉得他的确不大可能是那么强的人,这性格emmm比较危险啊。

当然,鬼杀队不差奇葩。

 

21L我的日轮刀在哪

回复11L 草莓大福是珍宝:好像听隐说主公大人是知道这件事的,但是tzl的妹妹体质特殊,和别的鬼不一样,不用吃人补充能量,具体的我也不清楚。

 

22L楼主 任性是强者的权利

???人间迷惑行为?不会吃人的鬼??那还叫鬼??等等,我需要冷静,这个信息量好大。

 

23L我的羽织何时来

日轮看起来打探消息的技能很强大哇?今天的水柱大人有些不对劲啊,有点儿心不在焉的样子。

 

24L草莓大福是珍宝

因为这次会议是紧急召开的,本来他好像有一件特别重要的事去做。

 

25L 你活在梦里

能让那位可靠的大人这么在意的事啊,好好奇。

 

26L 紫藤花开

大人们的私事还是不要了解比较好吧……

 

27L蝶屋之药,永生难忘

没错,上次我看见一个仰慕恋柱大人的队员想要追求她在询问爱好结果被蛇柱大人追着一阵打

 

28L今天也在出任务

不,我觉得恋柱大人这个事件,其他影响因素比较多。

 

总而言之大家都会有不能说的秘密,如果不是特别重要的情况还是少提比较好,万一是悲伤的事情呢?

 

你们知道吗?今天好像出现了一个新队员,这个时间怎么会有新人啊?

 

因为我也兼负人员统计这一块,所以比较清楚。

 

29L大正时代不太平

我们鬼杀队从来没有后门啊?新队友?会不会是之前受了重伤选拔后一直不能来的?/不过那种人应该会被劝退吧。而且平心而论,进鬼杀队也是很危险的啊!

 

30L 你活在梦里

回复28L 今天也在出任务:啊,对不起,我下次不会了。【对手指】

 

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新人呢?嘿嘿嘿。

 

 

【柱合会议——】

“请住手!这么做太过分了啊——”

炭治郎有些声嘶力竭地喊叫着,他努力想要爬起来,阻止风柱疯狂的举动,好保护自己的妹妹,站在一旁的水柱鳞泷锖兔握紧了拳头,随时准备上前去做些什么的样子。

 

不死川实弥一脚踩在装有祢豆子的箱子上,右手拿着刀,似乎要直直地砍下去,“别说梦话了!清醒吧小子,你现在可是鬼杀队的罪人!”话音刚落,就被逼急了的炭治郎一个头锤击倒在地。

 

不死川实弥:????

 

同僚们看着眼前奇妙的景象各有不同的反应,尤其是甘露寺,捂着嘴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像只可爱的小松鼠。

 

 

 

31L 我永远喜欢苹果糖

天呐——这个炭治郎,噗,太猛了吧!把如此暴躁的风柱大人光用头锤就击倒了?这是什么牌子的脑袋啊……

 

32L 专业吃瓜群众

OMG这届新人都这么厉害的吗?【沧桑jpg.】

 

33L 草莓大福是珍宝

我我我也来了ww

因为对于那位灶门炭治郎很好奇所以我去采访了他的队友——就是那个猪头和尖叫男孩【?】这都是什么怪异的组合哈哈哈哈

当然老实人那里我是最后去的没想到我居然还认识他,他那个人是真的老实【还有运气也是真的特别好】

首先说说猪头少年吧,据尖叫君说他叫嘴平伊之助,有着一张和女人一样漂亮的脸【?】说实话,光听那声音我是不信的。

 

然后是尖叫鸡,啊呸,我妻君。他的声音真的特别大!还特别高!!你知道吗??我差点被他造成短暂性耳聋,而且我还容易听不清!!!

不过他对女生还是特别礼貌的,正常的时候说话还带哭腔,就是对女生过分依赖?

哦对了。我妻君说因为猪头(还是这么念方便)的作战时伤到了喉咙所以无法正常发声,“有什么事请向我提问吧,美丽的小姐。”【原话】

忽略他的语气,我提问到:

“请问灶门炭治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他因中毒而变短的手在长长的袖子里动了动,似乎很惊讶的样子,安静了好一会儿才开口。

是不同于刚才疯狂语调的平静语气。

“炭治郎,是一个温柔而又强大的人。

和我完全不一样哦,非常优秀,品德也没得挑。

很会安慰人,也很有耐心,甚至我们才认识不过半个时辰,他因为我饥饿,就把唯一的饭团给了我。

还蛮蠢的,虽然我没有资格这么说。”

那时候,我觉得我妻君的身上仿佛盖下了一层深深的阴影,和窗外撒进来的阳光格格不入。

虽然我觉得那时说不太好,但是我妻君除了比较吵,比较闹,比较会哭之外,性格也不坏,我没忍住还是多说了一句,“灶门炭治郎身边带着鬼,你还是小心点吧。最好不跟他有接触。”

他愣了愣,情绪像坐过山车似的,刚高涨起来又沉落下去。

 

【那种事,我一开始就知道了。】

 

34L 我的日轮刀在哪

我怎么觉得有点饱……

 

小剧场

善逸:小祢豆子啊啊啊她超级可爱呜呜呜好想介绍给这位小姐不行不行会给炭治郎添麻烦的我的逼格好不容易上来一次hou住hou住——

 

伊之助:靠,本大爷就出现了一次名字。

 

富冈义勇:为什么我还没出场,我又被讨厌了吗?

 

 目前解锁人员:老实人——村田

今天也在出任务——佐藤君,村田的好基友

 

 

 

 

 

 

 

 

 

 

 

 

 

 

 

 

 

 

评论(22)

热度(116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