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落夕雪

努力复健中ing

《神仙秀恩爱的自我修养》(6)小镜王特训手札①

*大概是遇见三毒瘤后的悲惨生活 

 

*提前为小镜王点蜡 

 

仙历2008014年,我开始受到“非人”的训练【虽然他们好像本来就不是人,但是我是啊!】 

 

5月5日: 

 

今天的任务是绕仙京跑10圈,锻炼体力?啊?你问我有什么用?这个问题我也问过了,灵文说万一你被追杀这才跑的动,我仔细一想,看着那帮家伙气急败坏还什么都做不了多好啊,于是非常愉悦地跑了起来…… 

 

哦吼,迷路了。 

 

最后还是被那个满脸假笑的还缠着我亲爱的太子表哥的红衣大叔扔回来了【为什么觉得他还手下留情了?】 

 

/话说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会被追杀啊…… 

 

/还有你是不是又忘他们都是神仙,真想鲨了你瞬间就可以完成好么【扶额】 

 

#小镜王降智日常# 

 

#虽然本来也没有多少#【别打我,要打轻点】 

 

“……为什么我的日记本上会出现奇奇怪怪的东西啊啊啊!!!而且还消除不掉……”抓狂/ 

 

灵文[面无表情]:吐槽式笔记本,让你体验聊天般的日记,限量发售50本 

 

五月六日: 

今天的任务除了跑10圈外,还有监视……大概?灵文让我趴到那个什么玄真殿旁边记录三个时辰,虽然说我现在无家可归没有饭吃可是我唐唐仙乐国人见人怕的小镜王居然要沦落到做这种事情了吗??? 

 

下午三时。 

 

那个玄真将军到底长什么样啊……凭什么!人不在不给我算时长【撇嘴】嗯?那不是太子表哥身边瘦弱得像娘们儿样的讨厌家伙么,估计在这里混的也不好吧嘿嘿嘿(偷笑) 

 

“玄真将军!您没事吧?太子殿下听说你和南阳将军又吵架了,急急忙忙的赶来看你了!” 

 

……好吧,我收回前言,这玄真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无聊地旋转着毛笔,不就是些八卦绯闻么?我小镜王最擅长恶作剧了,胡编乱造虽然有损皇室尊严,不过如果是针对太子表哥身边的两个废物跟屁虫的话,我想完全没有问题。 

 

【你就是缺爱而已吧?】 

 

(闭嘴!烦死了!!) 

 

结果那天我刚刚写了满满一页的宣纸,就觉得背后有些冷,回头一看,是太子表哥无奈的表情,还有笑的一脸邪魅的大叔,啧,真难看。 

 

于是,我飞快地躲到了太子表哥后面,嫉恶如仇的看着那家伙。 

 

太子表哥果然还是爱我的!他拍我的头了!还夸我的字好看!!甚至背我回住处!!!【兴奋】 

 

五月七日 

 

睡的太早,早就醒了。 

 

结果跑步时摔倒,还拒绝每次都一直盯着我,我认为他对我图谋不轨的大哥哥的帮助,一瘸一拐的回去后。 

 

我发烧了。 

 

我梦见了过去。 

 

我看见母亲和父王在家中聊天,看见我当时迷路后被一群低贱的庶民殴打,又是怎样狼狈地拖着身子回去,收拾好自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地去向母亲撒娇。 

 

【看来很怕那些人呢。】 

 

(谁说的!那,那是我大人有大量,不愿折损皇族的面子) 

 

【总是嚷着“皇族”,你不觉得你在逃避吗?】 

(……滚) 

 

意气风发的我,脆弱不堪的我,前者是我在他人面前凶神恶煞的时候,后者却是无人可知我也不想要任何人知道的。 

 

不是我不渴望被温柔以待,而是我害怕被看轻。 

 

恐惧父王的严厉,母亲的哀叹,还有那一片狼藉…… 

 

最后那是什么?我不记得了…… 

 

迷茫里,有人握住了我的手。 

 

对我说:没事了,我在。 

 

【戚容:所以,你们有人看见我的宣纸了吗?我找不到它了。】 

 

评论(8)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